• 1 
瀏覽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尿床

 

作者:妮媽

今天一大早七點多米妮就起來魯了,不知道他在魯什麼,只好幫他換尿布,因為沒開燈,尿布一抽起來才發現米妮尿下去了....。

天呀!一大早就尿床,床單衣服都淪陷了,趕緊把老爹叫起來幫忙。老爹抱起米妮,米妮居然笑的很開心,讓老爹一大早就心花怒放,尿床這件事就完全不重要了。

這麼一笑,讓老爹認為昨晚偷偷用米妮的泡泡浴露起了功效,所以,他還說他決定今天全身都要再用一次米妮的泡泡浴露洗....

attachments/200707/3165076727.jpg

attachments/200707/1820185410.jpg

attachments/200707/4927531766.jpg
標籤: 米妮 妮媽

小老婆

作者:妮媽

自從騎了丫郎那台越野車上了風林橋後,老爹就愛上這個騎自行車的活動,本來我跟他討論的結果是希望他先騎丫郎這台車一陣子後,真的有興趣再買自己想要的車,老爹口頭是答應我了,但是天天在網路上爬文,這麼爬到最後的結果,就是非買不可了...。

本來是聽說車子要到月底才會有,沒想到今天居然跟我說可以牽車了,下班就跟他去看看,沒想到現在自行車真的很風行,老闆的手沒有停過,一直在忙著組裝,客人也一直進來,我們就在那裡等老闆裝到好,一等就等到晚上九點多,終於可以把老爹的小老婆娶回家了。


attachments/200707/0315140965.jpg

老爹真的很誇張,娶小老婆也就算了,還帶回房間東摸西摸的,我看就差抱著睡覺了。

老爹~車子都買了...要認真騎哦!離七月底剩22天了,你離8好像還有點距離,要加油內...。


丸固車行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35號 02-27548573

米妮和妮媽共同的興趣

 

     難怪她們母女倆最近每晚有說有笑......可能在討論劇情吧!!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怪米妮最近不理我...
標籤: 米妮 妮媽
  • 1